要钱不要脸的加拿大无赖盗贼“马仁祥”(33):盗贼的又一证据

在以前的Blog文章中,有同为马仁祥室友的网友提到邮件丢失的问题,怀疑是马贼仁祥所为。我和这无赖一起的时候,也有同感,现在我有了确实的证据。

近日在政府网站查看我申请citizenship的进展,发现政府在2006518日给我发了邮件(确认信和一本加拿大概况的书),但是我没有收到,只有马贼仁祥有邮箱的钥匙。

那时我仍然和马贼仁祥住在一起,还没有闹矛盾,两人还是哥们呢。我是在6月底搬家的,认识到马贼仁祥的真容,也是在6月中旬以后,参见以前的Blog文章。

和马贼仁祥住在一起的网友要特别注意,千万锁好门,留心自己的邮件,不要以为和他的关系还不错,他就不会害你。这种无赖盗贼害人成性,不偷点骗点坑点就难受,哪怕自己不得利,也会干

下面是政府网站的截图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